单位简介

一、斯迈柯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为7395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有色金属材料、合金材料、复合材料、钢材设备及制品的加工;金属材料销售。

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化工特种金属装备供应商,部分国内以及国外大型的化工生产企业都是公司长期稳定的客户。其优秀的复合材料压力容器非标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团队、良好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产品质量保证,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不仅能替代进口产品,而且反向打入国际市场,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印度、泰国、巴西、沙特等国家,等到国外大型化工企业的认可。目前正在完成国内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所需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国产化重大特材装备。

2、主要技术

公司近年来陆续被江苏省科技厅及省经信委等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产品连续多年获得南京市名牌及江苏省名牌称号。公司具有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资格、A1、A2级压力容器制造资格、 ASME U钢印资格,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按照IS09001标准已通过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审核注册。现有从事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员工300余人,包括设计人员、化机制造工艺、焊接及热处理专业技术人员、无损检测专业人员等,压力容器持证焊工等(包括SAW、SMAW、GTAW、GMAW)。压力容器设计部门具备按GB、ASME开展CAD工作能力,计算机出图率(中英文)达到100%,拥有与设计需要相适应的各类技术法规及标准,利用互联网传递图样和文字电子邮件可与国内外工程设计单位或客户及时沟通。公司现拥有焊接试验室、力学性能试验室、化学分析室、无损检测室。用于压力容器制造、检测设备近300余台/套,其中包括板对接和管口自动焊接设备、成形设备、起重设备、切割(削)设备、热处理设备、探伤设备、力学性能试验、化学分析及氮质谱检漏设备和必要的工装设备等。

二、斯迈柯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情况

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121人。年初以来,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及江宁开发区科协的指导下,按照市区两级科协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公司发展服务,为提高公司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公司科技工作者服务。持续加大公司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积极进行国家、省、市各科技项目的申报及验收评估工作。同时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举办科普活动、技术培训和科技咨询活动,有力推动公司各项技术创新,全方位提高全体员工的科学素质及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